close


還是會相信愛情

只是

該如何再相信愛情能

永遠






曾經

也不需要或許

陪你走過那段路

但現在

妳也成了我曾走過的那段路








過往感受過的

是我努力創造出的假象

是我自己虛設的意圖



從來不曾存在

我接受虛幻的影中謎

來為自己的感情找出口

我們之間

結束

是完結了一切荒誕的過程

除了朋友之誼

對我而言

卻有更深一層的意義



結局和過程都有了

仍然緊握著不放手

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有天當妳想起我

時間已撫平所有對錯

而我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

直到那一天

或許我才能當面對妳說出

當初

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情

就是好好對妳說

我愛妳










我明白

忘記那個人

不如忘記自己

因為愛她的

是當初的那個自己

而不是現在那個人

歲月能帶走記憶

但回憶卻會越來越清晰

我明白

真的有一天

她回過頭來述說

她也依舊如昔

我知道

我也不會相信

因為她已經不是原來的她

而我

也不再是過去的自己

或許

就該重新開始









吹送如常

卻又不似往常

有很多時候

人不需要用眼睛去判讀世界

我想我還是相信

相信著人這一輩子

真愛只有一回

如果不是妳

那缺憾永遠補不起來

而後即便在有如何繾綣的愛情

終究無法刻骨銘心




























對妳

我只有放手

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72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